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fan service 4.。b

(主题:改变)

(原主题为家庭变故 为了避免写刀而刻意改题的中之人是人间至屑。b)

在那个熟悉的舞蹈教室里,身穿一身黑裙的红发女孩盘着两个麻花辫,与我躺在冰凉的木质地板上聊天嬉戏。不感炎热不觉饥饿,让我想一直在这里待下去。窗外的阳光一如往常,与平日里司空见惯的阳光没什么不同。


年轻人的生物钟一向准时。早晨揉揉惺忪的睡眼,去洗手间洗漱时有意无意的看到镜子中的自己,头发稍微有些长了啊。

本就偏软的发质,因为长度的增加而有了发卷的迹象,捂在耳后稍微有些闷热,换个角度看,真像一个小小的深蓝色的鸟巢——我自觉停止了这滑稽的联想。正值最炎热的七八月时分,我不以为意,学校里对学生的仪容仪表不甚在意,而这未来将会越长越长的深蓝发丝,是联结心中祈愿的纺织原料,也是我与梦中女孩约定的象征。

梳齐被自己睡乱的刘海,走出房间,家中又是空无一人。我撕开了一袋速食面,放进烧开的水中,随即盯着煤气灶上鲜红的火焰出神。

鲜红的火焰随着吹来的微风缓缓摆动,像极了梦中女孩在舞蹈教室里舞动的身姿。逆先夏目,作为妈妈开办的舞蹈班的同学们口里津津论道的“突然出现的天才美少女”,给我的生活增添了特殊的亮色。因为家庭原因我的身边一直没能拥有能够深交的朋友,虽说认识的人不少,但总觉得心中空了一块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曾经活在他人私语的缝隙之间的男孩,在舞蹈教室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一片位置。被生活一次次消磨生活意志的灵魂,因为另一个灵魂的相逢而重新研究起了“为什么而活”的答案。夏目酱,那个神秘得显得与周围的环境有些若即若离的耀眼孩子,在我的改变中占据了重要的地位。一切都在自然中发生着改变,炉灶中的速食面开始发软,发出一阵淡淡的麦香味,我的思绪也跟着受热溢出来的开水慢慢回到了现在正在做的事上。

手边放着刚煮好的速食面,窗外是一如往常的蔚蓝,晨鸟在外窗框上变着调唱着曲,我望着窗棂上的晴天娃娃,它的笑容好像比往常更加甜蜜了。

“今后 应该也会是幸福的吧♪”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