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fan service 1. 。b

(主题:住院/事故)

睁开眼只看到医院病房的天花板,头晕带来的不适感还没有消退。病房里空无一人,我爬起身来,晃了晃头准备下床。

一只脚还没有碰到地上,一名护士就走进病房让我躺回病床上。

“护士姐姐……我为什么,在这里?”用眼睛的余光瞟了一眼手背,我发现了一个细小的针眼。

护士脸上是我看不懂的表情,“是青叶纺吗?昨天下午有人在xx商业街发现你昏倒了,就送来了医院。”

xx商业街……昏倒……想起来了。

我昨天下午是想去xx商业街买点东西吃,两天粒米未进的胃已经发出了严肃的抗议,我走在去往xx商业街的路上,可能就是这时候晕倒的吧……

妈妈不知何时染上了db的恶习,经常好几天都不回家。有时她还会回家给我带一些便宜的速食食品和干粮,但最近,已经半个星期没见到她了。开办的舞蹈班因为妈妈的经营不善而越来越办不下去,家里的收入越来越低……

“昨天的医药费已经有人给你付了,你的监护人呢?”护士姐姐的问话让我停住了思考,我摇了摇头,“不用给妈妈添麻烦了。”

窗外的阳光射进了病房,趁着护士姐姐向其他人问我的事的时候,我抓准了机会逃出了医院。天空是一成不变的蔚蓝,仿佛是一只青鸟身上的羽毛。

我摸了摸裤兜里的零钱,准备在路上买些便宜的零食垫垫肚子就回家。

评论(3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