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青叶纺→月永雷欧。b

(和落椿咪的Leo@月永レオ 的绑专戏ww内含newdi事务所低谷时期/过劳纺哥(千漓你好喜欢写纺哥工作)/Leo的刀子 不喜请自行避雷!感谢阅读!。b)

      酸胀的双眼紧盯着电脑的屏幕,等待着刚刚发出去的电子邮件能得到网线对面赞助商带有肯定意味的回复。身体因为疲惫而微微发着抖,头昏脑胀的感觉一直无法散去。办公室的座机突然响起,把我吓了一跳,我连忙把桌上已经冷掉的咖啡一饮而尽,试图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不那么沙哑。

       “您好,这里是「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青叶纺,请问是赞助商深江社长吗?”

      “青叶副所长您好,本次致电就不卖关子了,经过弊社的公开讨论,请「new dimension」事务所另谋高就吧。贵社的艺人们尚且年轻,交给弊社联合管理似乎有些难办。”

       “是这样啊……我知道了,感谢您的致电……”已经不是第一次被拒绝了,即使失望也要保持最基础的社交礼仪。对方话里有话,无非是在说newdi是初生的事务所,旗下偶像的资历还不够丰富。从梦之咲毕业时妈妈托着关系把我安排进这家事务所做了高管,但说句不讨喜的,按照目前的局势来看自己在newdi更倾向于一个收拾残局的辅佐役。偶像们凭着自己的能力无法接到合适的工作,赞助商也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谢绝合作,没有了基本用来周转的资金,我不知道newdi还能坚持多久。苦恼地揉了揉眉心,余光却瞟到了趴在副所长办公室门外直勾勾往自己这边看的月永君。我们四目相对之时,他便三步并作两步地跑来:

        “小青叶~!我们想要工作!”

        “工作?月永君在佛罗伦萨不是还有演奏会的工作没有完成吗?好不容易能够回日本休息几天,日程有必要那么紧张吗?”看着月永君那澄澈得如同翡翠的双眸,我竟感觉到一丝安宁。

        “这句话应该对你自己说吧,看小青叶那累得半死的样子,我可是有点心疼呢……还有谁说工作是我一个人的事啦,我说过是‘我们’,是「Knights」的工作。”

        除了月永君以外,似乎「Knights」的其余四位目前都在休假状态,即使是有疑虑,我也拿出了资料给对方过目。大脑因为久坐而缺血,使我眼前一黑,无法控制地跌了一下。一旁的月永君搀扶着我,无言的叹了口气。

       “月永君,为什么会选择在这个时候找我要工作安排呢?明明现在按照事务所的情况已经无法接到好的工作委托了……”我顺嘴问了出口。

       “小青叶最近也挺辛苦的吧?为了事务所又累垮了自己。工作质量什么的都是次要条件,「Knights」可是es大楼big 3之一啊,能为各位‘公主殿下’逆转不利的条件,这才是‘骑士’之道。”即使前路被荆棘所覆盖,也定能转化为美丽的花,让世人纷纷称赞其美丽。

    被大家奉为“作曲天才”  的月永君,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我的月永君,为拯救被虐待的小猫而摔伤手臂的月永君,被人伤害了还念着对方的好的月永君,在家中闭门不出咬着手指也要做出曲子的月永君,重返舞台举行judgement的月永君,虽有些脱线但对身边的一切都满怀着爱的月永君……都与眼前这个聒噪而可爱的月永君重合在一起。革命的小节无法再度奏响,归来的「王」仍保留着心底里的爱与希望。

       “小青叶~!这个工作看起来好有趣!inspiration正在源源不断的流出!给我纸笔!伟大的名篇将要诞生了♪”我应声拿出几张A4纸和中性笔递给对方,望着那趴在地上沉醉于音乐韵律的世界中的橘发少年。

      夕阳照耀在他身上,金黄的光芒好像国王身上的黄袍。月永君,祝你幸福。

评论(2)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