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青叶纺→鬼龙红郎。b

   (是与晨曦姐的红郎@Kiryu Kuro 的绑专戏ww存在纽迪副所长加班行为/对红郎的个人评价/发刀子等情节 请主动避雷 感谢阅读ww!。b)

    午后的暖阳透过副所长办公室的落地窗,撒落在整个房间内,我瘫在已经放倒了椅背的沙发椅上闭目缓解着因为应付事务所工作又熬了两个通宵而愈发尖锐的头痛,心想着如果能在如此温柔的明媚中就此昏睡下去也不失为一种享受。

     ——青叶纺,你还不能睡,傍晚es大楼四大事务所代表要出席例行会议,如果因为睡得迷迷糊糊而搞砸了会议就得不偿失了。残存的理智在脑海里警醒着,我从抽屉里摸出一罐能量饮料一饮而尽,想着散散步能够多少起到提神的作用。站在去往1层的电梯中,我突然想起了当自己刚升上高三时,在一次体育课上与英智君的对话,那时三年级学生的出勤率是出奇的高,英智君坐在树下,深邃的蓝眸发着光,凝视着在操场上挥洒着青春汗水的同级同学们的身影。

      “呐,纺……你说,革命究竟带来了什么样的改变呢?”

      帝王落败,从此一蹶不振;神明少年失去了所有信众;曾经英姿焕发的魔王变成了“老年人”……正在我思考时,一个红色的身影从身边飞奔而过。是同班的红郎君。

      曾经从同学口中听过他的经历。与宗君是青梅竹马,有一个妹妹,心灵手巧会缝纫,空手道部部长,虽然成绩不算好,但却是3B班这一缺勤率超高班级中唯二按时到校上课的学生之一,曾经是不良少年,以及……丧母。不像我和夏目君,红郎君没有接受过关于“偶像”的教育;不像白鸟君和天城君,红郎君也未曾对偶像拥有过那般热烈的喜爱。红郎君仅仅是一个从普通家庭里出身的少年。而正是这样的他,却能为了让妹妹开心而决心痛改前非,走上偶像之路,甚至成为「红月」的副将。革命是一阵新风,曾经吹散过红郎君和宗君的友谊,但同时也给予了他们一个弥合的机会——我终究还是没有回答英智君提出的问题,我还记得,那天灿烂的春煦与如今的秋阳几乎是同一级别的灿烂。

        走出电梯,伴随着清新的空气而刺激着我的感官的,是不远处空地上「红月」三人为了下个月由cospro和rhythm link旗下七组偶像团体一起参演的“Dream Live”而展开训练的场面。富有韵律感的和风音乐伴着轻盈的舞姿,做到了兼顾整体感和个人特色。可能是因为刚刚想到了红郎君,我总不自觉地对红郎君多看几眼。

  “さあ丁々発止 風を切っていざ行かん

  命燃ゆ 紅き奔流へ

  向けられる昂りを道連れに

  狂い咲き これぞ本望と”

         一曲《红月伊吕波之歌》毕,脑海里已经被气势满满又不失风度的舞步动作和歌声填满,不自觉鼓起了掌。听到声音的三人纷纷转头向我打着招呼

        “青叶下午好,你什么时候来的?”

       “哦,青叶,下午好啊。我们的表现还说得过去吧?有什么不足的地方不用顾虑尽情指就好。”

        “是青叶殿下!久疏问候,请问刚刚在下和莲巳殿与鬼龙殿的表演怎么样?”

        非常好哦,简直令人耳目一新,刚刚的疲惫都被涤尽了。我如实回答。正如前几天红郎君在看到趴在桌上睡着的我一样,我也悄悄地收拾好了三人放在一旁长椅上的空矿泉水瓶,并添上了新的矿泉水。这时,手机上会议提前的消息一闪而过。红郎君,作为同属于es的同事与伙伴,我能做的唯有祝愿;愿你不负大将之称,不负副将之名,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属于自己的光彩,以赤色恶鬼之势,占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