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各位晚上好♪

我刚刚从「月桂」的生日宴回来 今天真的非常开心呢 ——

说来也是奇妙 昨天下午的会议结束之后 日和君兴冲冲的找到我 给我看他的“中之人”为我摆的生日阵和谷美——真是漂亮而精致的礼物呢♪

昨天晚上在我坐在事务所办公室里批文件时 当时间正好是零点的时候成鸣君和宙君突然走进了办公室祝我生日快乐 也多亏了他们 不然我真的会因为工作而忘记自己的生日呢~

这时候手机里突然有一条「制作人」发来的信息 说是帮我把未完成的工作全部都安排掉了 让我赶快去休息 成鸣君和宙君也把我劝回了星奏馆

该说是几日下来积攒的疲劳实在太多了吗 我回了宿舍简单的洗漱了一番倒头就睡着了 醒来之后就看到了身边许多人发来的生贺信息 打头的是天城兄弟 然后就是礼濑君 我们switch的制作人酱 樱河君 零君 白鸟君 宙君 夏目君 himeru君以及其他的偶像们——大家发来的拥有独特个性的文字一大早就给了我一个大惊喜啊♪

白天很多人都来到了「new dimension」事务所来送我礼物 都是一些包含着各位的心意的珍贵礼物啊——不过一直以来都把时间排的满满的用来工作 这下突然闲下来 都有些不知如何是好了呢~下午刚想坐下来看几封文件 夏目君又派宙君把我抓包抓了个正着ww夏目君真不愧是魔法师呢 简直是把我的一举一动都观察的明明白白(笑)不过是开玩笑而已啦

晚上「月桂」为我准备了生日宴♪椎名君做了好多我喜欢吃的食物呢 夏目君和宙君还为我准备了可口的香草茶 宙君真的在不断的进步 经他泡出来的茶比市面上任何一种茶都要美味——我们又一起看了影片 玩到现在才散

(突然意识到什么)……抱歉 刚刚一不小心就沉浸在了白天发生的那些事里说的停不下来了ww不过这次的生日我真的过的很开心哦♪

充满了惊奇和喜悦的一天就即将过去了 请让我青叶纺在新的一岁里向大家传播更加充沛更加美好的幸福!时间也不早了 那么 祝大家晚安 一夜好梦♪

“♪singing blue bird

for your happy

every moment

you can hear humming♪”

评论(18)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