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啊……刚刚结束了后勤部的衣物修整工作,感觉稍微有些累了,就去城中心的图书馆看看吧。

昨天发生了新鲜的事——情报部的游木君给派里带来了一位新人。是个银发金瞳,看起来年龄不大的少年,名叫大神晃牙,听说加入了武斗部…大神君是个很有个性的人,脾气虽有些急躁,但意外有通情达理的一面。

之前去外地执行任务时听到过其他派系对横滨派的评价,说横滨派的成员都各有各的奇怪之处——毕竟是里社会的一员,有时稍微有些特色可能会成为有力的工具。大神君的自称和代号就令人印象深刻,有些中……这个词还是不说出来比较好,毕竟当大神君听到这个词时非常愤怒呢,虽然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但我的发言有时确实会引起一些不怎么积极的反馈,或许还是再多加注意一些自己的言谈比较好。

正如俗话所说,“命中相遇便是缘”,虽然感觉有些过意不去,但毕竟都是同个派系的伙伴,还是好好相处更重要。占卜的结果显示今天的运势很好,就把注意力放在眼下图书馆的工作上好了,闭馆之后还要回后勤部处理网上的有偿服装制作订单,还有好多事等着被完成,要珍惜时间了♪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