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虽然现在可能没什么人了,不过还是先说声凌晨好吧

既然已经过了0点,就已经是1月26日了——生日快乐,红郎君♪

话说回来,即使时过境迁,红郎君和我的关系一直不算差呢。作为同级生,红郎君和我曾以伙伴的身份在梦之咲的那场革命中一起合作;作为三年级时的同学,红郎君陪着出勤率不高的我度过了如同雨后初晴的一年;作为es大楼里的偶像同事,事务所之间交换企划文件时我偶尔能与红郎君相遇;作为相识已久的熟人,我在工作之余也经常收到来自红郎君的问候和关心。

礼物已经准备好了,是「Switch」之前代言过的一款运动型饮料。红郎君在es里貌似加入了“武道家「心」”和“留宿户外部”,和我所在的“神秘部”一样,都是需要开展激烈运动活动的兴趣圈子,对营养的补充可谓是必不可少。不是什么很贵重的礼物,但愿红郎君能笑纳了。

红郎君,一直以来都辛苦了♪以赤色恶鬼之势,在璀璨的舞台上展现耀眼身姿的你,是不负「大将」之称的出色的偶像。——愿幸福的魔法一直伴随着你♪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