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好久不见了 ♪时间还真是过得飞快,不知不觉间就到了2023年。回忆起去年和es的大家以及各位「制作人」度过的美好时光,总感觉非常开心,非常幸福呢♪

还记得之前在梦之咲时,我曾经度读过一本关于节日风俗之类话题的书——“元旦是走向下一年的仪式,也是辞旧迎新的契机。”元旦意味着迎接新的体验,拥抱新的快乐。把在2022年积攒起的负能量扔在它所存在的时间,然后用轻松乐观的心态继续在2023年朝着自己心中的理想迈进——抱歉,这些发言是不是有点陈旧了呢,无论如何,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总是没错的。

“若是收集起微小而绝佳的微笑 就能遇见无可复加的幸运 不要总是回顾不幸 心中万里无云不是更好吗”

祝es的偶像能够在更大的舞台展现自己闪耀的身姿,「new dimension」的事务越办越顺利,无论是「Knights」「switch」「double face」还是「MaM」都能在偶像之路上不断收获,不断成长。愿夏目君和宙君事事顺心,学业有成,愿日和君和凪砂君幸福快乐 ,也愿英智君身体健康,事业有成(?)更愿妈妈和哥哥,早日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幸福。

还有「制作人」酱,作为一直以来陪伴着大家的伙伴,更要注意保护好自己。最近某种病毒肆虐,以至于es的一些偶像中了招,连我都因为病毒感染引起的的身体不适而一连几天只能待在医院里无法工作,只能把“旧务”带到“新年”来完成……

感谢各位在上一年的陪伴♪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带来幸福的魔法使”会继续履行本职工作,给各位施加一个“happy new year”的魔法

(从厨房端出一锅年糕汤)一月的天气总是冷得要命,要一起喝碗年糕汤暖暖身子吗~♪


评论(1)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