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屠屏。b(纺哥扮演麻油)

按着正常的生物钟时间起床,头却感觉昏昏沉沉的,好像……自己的身体被其他人的灵魂所占据了一般……

短暂的一阵耳鸣过后,我仔细端详着自己所处房间的——身边白色被褥的床和浅蓝色格子被褥的床上都没有人,墙角处摆放着装满吉祥物的大架子,在那张放着面包装饰物的床上,棕发的少年正趴着玩手机。棕发的少年……是「ra*bits」那边的光同学……嗯哼哼,那副专心致志在手机上查询想要的资料的样子,真是可爱得让我想把他抢过来据为己有啊……♪

“小纺前辈早上好!”充满元气的问安把我吓了一跳,刚刚身体传来的不适感得到了解释——现在的我不是礼濑真宵,而是隔壁「new dimension」的青叶同学。自己还没完全适应这具身体,这个时候如果随便行动一定会给他带来麻烦的,我便只向光同学点头示意,飞快地出了门。该说青叶同学还真是辛苦,连睡衣都不换就直接睡觉了,想必是昨天晚上又在加班,把自己累得濒临极限才回宿舍休息……

或许是因为周末的原因,星奏馆里的偶像比平时更多。我抄着小路,跑到了星奏馆里一处隐蔽的角落,路上也遇到过三两个偶像,他们向我打招呼时用的都是对于“青叶纺”的称呼,没能好好应对他们的问安,真是对不起……果然自己是个肮脏而又卑劣的生物……是个胆小卑怯的懦夫。我找准合适的位置,迅速爬上了天花板,感受着通风管道传来的刺骨凉意,脑中突现出一段属于青叶同学的记忆。加班时感觉口渴,看到桌上有两个相同的矿泉水瓶便不假思索随便拿了一瓶灌进嘴里,喝下去之后才觉得味道不对劲,想去找逆先同学问却又实在找不到空余时间。

之前看过逆先同学炼制那瓶魔药时的场景,说是这种情况只会持续12个小时。那我就待在天花板里,等着这种意外的事件过去吧……今天真是给身边人添了很多麻烦,特别是给青叶同学,等变回来之后,就去给青叶同学赔礼道歉吧。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