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中午好♪

天气渐渐变冷了,大家有做好防寒工作吗?正式入秋后气温会越来越低,因为贪凉而伤了身体就得不偿失了……「制作人」酱你问我是不是不开心?其实比起不开心,我更感到疑惑。

——刚刚收到了事务所里制作人部下那边用邮件发来的企划稿,本来认为是对『new dimension』事务所旗下的偶像未来工作日程的安排,点开一看却发现是对之前其他人给出的企划案的重复呈现。

正当我翻到企划稿的正文部分时,却看到了更令人匪夷所思的内容。频繁出现的错别字,不规范使用的标点符号,与文字内容相搭配的关键配图全部缺失,甚至有几行文字的分段显得非常混乱……不知是出于何种目的,发信人把ID改成了企划稿原主的名字,点进发信人的个人主页,才看到对方还冒名抄袭过许多偶像同事们在网络上分享的内容。

想起之前宗君遇到过类似于“抄袭”的情况,风早君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阐述过对“抄袭”情况的个人理解。风早君曾经说过,“自己的创作就如同自己的孩子”,世界上也没有两片完全相同的雪花。语言与文字都有独属于它们本身的力量,一味地如同鹦鹉学舌一般照搬他人的思想不会给自己带来任何的祝福和好运。

……啊,一开口就忘记了时间说了好多,真是抱歉——只是突然一时兴起才说了这些话,不用太在意也可以哦♪抄袭的行为固然非常可耻,但一味沉沦在其中可是会错过生活中许多令人惊喜的事物的,要振作起来继续加油啊♪!

愿你今天也被幸福的魔法所笼罩☆





(@礼濑真宵 大近老师给您写了个戏送您ww10分钟赶工搞出来的希望不要嫌弃 一共585个字麻烦抄全点谢谢!大近老师辛苦了!(无恶意)。b)

评论(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