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ba Tsumugi(加班去了深夜回复版)

『new dimension』事务所副所长及旗下偶像组合『switch』成员青叶纺

是和sw其他成员的绑专戏文。b

我站在舞台的后台,手上拿着一张签过名的合同。

“英智君”

“对不起,在快要开始演唱会的时候……有件事我想和你确认一下”

“那个,英智君……我是不是和凪砂君和日和君一样,在这场演唱会之后就算卸了差事了呢?是不是哪里搞错了呢?”我看着自己身前金发的少年,迫切的想从他嘴中听出否定的语句。

「?我不明白你这么问的意思,这么重要的合约,我怎么可能会写错呢,包括你,除了我以外的所有『fine』成员,这次的演出就是最后一次工作」……

少年的语气温柔,但内容却如同一柄利刃,插的我哑口无言……舞台上的音乐、灯光、观众席上的荧光棒、观众们的打call声……仿佛在我耳中像是别的什么东西,一片混沌,直至……一片素白……


“为什么……又梦到了之前的那些往事呢……”一睁眼,天空正蒙蒙亮着。我从new dimension事务所的办公桌上猛地起身“最近是不是有点过劳了,总之等目前这个企划完毕之后再想办法休息一阵子好了”我坐起了身,把桌上早已凉掉的半杯咖啡一饮而尽,挪动着手腕,点开了正处于休眠模式的电脑。一张『switch』的海报作为桌面映入了我的眼帘。

逆先夏目,身为占卜师之子,身上总是笼罩着一股神秘气息。作为我的老相识,他本真的一面更多的会在我身边显露。我们曾因为理念问题出现摩擦,我们之间的关系因为革命所带来的必然趋势几近破裂,但命运的红线终究未曾断裂。他的鬓角,我的长发,总会交缠在一起,引领向更加光明的未来。

春川宙,作为组合中最小的成员,他的存在给『switch』增添了数不清的欢笑与轻松。在他调皮而又灵动的灿烂笑容下,也是一颗如金子般珍贵的真心。他的联觉沟通了我和夏目君,也让这个世界变得真实而澄澈。比起夏目君的魔咒,宙君的身上更是拥有精灵般通透的魔力。宙君没有在那个时期到来梦之咲,就让他保持着这份干净,成为『switch』的启明星吧——

我,青叶纺,也褪去了天使的华服,披上了魔法使的外衣,把纺织幸福的任务继续用魔法完成下去。过去的小节无法再度奏响,就请跟随者魔咒到达幸福的远方。

晨曦慢慢从地平线升起,在es大楼周围的河流上播撒下金辉。我将会与那两个人——夏目君和宙君继续往各自的未来奔去。无论前方有着什么,我们,都不会再害怕了。

就让这不会消失的幸福魔法派对,开始吧∧∧

@Sakasaki Natsume @NEW DI _
 Sora Harukawa
 


评论(10)

热度(22)